届いてくれるといいな  君の分かんないところで
要是可以傳到你那裡就好了  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
僕も今奏でてるよ
我現在正演奏著
育たないで萎れてた新芽みたいな音符(おもい)を
把已經枯萎像不能再生長的新芽一樣的音符(思緒)
二つ重ねて鳴らすハーモニー
重疊起來而形成的合弦

「ありがとう」と「ごめんね」を繰り返して僕ら
不斷重複著謝謝和對不起的我們
人恋しさを積み木みたいに乗せてゆく  
像堆積木一樣堆積著彼此的愛戀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ありふれた時間が愛しく思えたら
如果連那些多餘的時間都可以覺得令人憐愛的話
それは“愛の仕業”と 小さく笑った
微微一笑說那才是愛的表現
君が見せる仕草 僕に向けられてるサイン
你給我看到的就是 你正開始面對我
もう 何ひとつ見落とさない  そんなことを考えている
我真的已經在考慮  已經不會錯過任何東西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たまに無頓着な言葉で汚し合って
有時候也會若無其事般的互相責備
互いの未熟さに嫌気がさす
討厭彼此的不成熟
でもいつかは裸になり甘い体温に触れて
但是一定什麽時候我們會赤裸著感受彼此有如甘甜一般的體溫
優しさを見せつけ合う
互相找到彼此的優點

似てるけどどこか違う だけど同じ匂い
雖然很像但卻總有什麽地方不同 但是卻有相同的味道
身体でも心でもなく愛している
不是身體也不是心 但是卻愛著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僅かだって明かりが心に灯るなら
雖然只是一點點亮光 但是只要心裏有光
大切にしなきゃ と僕らは誓った
我們發誓我們會好好珍惜
めぐり逢った すべてのものから送られるサイン
從所有遇到的東西那裡得到的
もう 何ひとつ見逃さない
已經一個也不會錯過
そうやって暮らしてゆこう
就這樣生活下去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緑道の木漏れ日が君に当たって揺れる
透過樹的缝隙透下的陽光晃動著照著你
時間の美しさと残酷さを知る
终於明白了時間是美麗的也是殘酷的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残された時間が僕らにはあるから
因為我們還有時間
大切にしなきゃと 小さく笑った
所以輕輕地笑笑知道不能不珍惜
君が見せる仕草 僕を強くさせるサイン
你給我看到的讓我變得更強
もう 何ひとつ見落とさない
已經不會再錯過任何一個
そうやって暮らしてゆこう
就這樣生活下去

そんなことを考えている
我現在真的在這樣想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toma707 的頭像
    hitoma707

    小望

    hitoma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